战山为王是真的

一个沙雕写手

今天又是被打断腿的一天呢!

聂怀桑:大哥,你赶紧结婚给我生个侄子吧!小弟真的快扛不住了!


聂怀桑上前抽了一张卡牌,上面写着:今天又是被打断腿的一天呢!


聂怀桑:哦!有种不祥的预感!


聂明玦:…………


卡牌开始播放:


刚刚手下来报,温家来使说岐山温氏准备教化各家子弟,让每家都要派一位本家直系子弟去岐山。


聂怀桑深知自己去了可能会丢小命,但又不能让大哥看出来这么多年他一直都在藏拙,所以……


聂怀桑决定作死自保!


聂怀桑:…………


不不不!现在没到自爆的时候呢!没到呢!!!


他现在不想被打断腿啊呜呜呜!!!


聂怀桑找到聂明玦,先是讨好的道:“啊哈哈,大哥,这次岐山教化我能不能……”


聂明玦撇了他一眼,道:“不能。”


聂怀桑鼓起勇气,道:“大哥,我在兰陵的青楼给的消息……”


果然,聂明玦一听到“青楼”两个字就怒了,道:“聂怀桑!!!”


聂明玦:“聂怀桑!!!”


聂怀桑:呜呜呜!天要亡我!!!


金光善:兰陵的青楼?!


金光善顿时出了一身冷汗,他这一生逛遍了兰陵的青楼,肯定去过聂怀桑的青楼,会不会聂怀桑已经掌握了他的一些信息……


聂明玦拧着聂怀桑的耳朵,道:“聂怀桑!!!你还敢买青楼?胆子肥了啊!!!”


但是只爆这点料根本不足以让聂明玦打断他的腿。所以聂怀桑只能……


聂怀桑:“大哥,你相信我!不仅兰陵的青楼,还有岐山的青楼,都说这次教化……”


聂明玦:“聂怀桑!!!”


聂明玦:“聂怀桑!!!”


聂怀桑:我不是!我没有!我现在真的没有岐山的青楼啊!我只有兰陵的青楼啊!我冤枉啊!!!


温若寒:他是不是应该庆幸自己只想着修炼,从来不逛青楼?


聂怀桑看着大哥已经气得不行了,道:“大哥啊!你相信我!温家肯定不怀好意啊!画本里都那么写的!”


聂明玦:“你还敢看画本!!!”


聂怀桑:“大哥,那可都是我珍藏的绝版画本+春宫图啊!不会骗人的!”


聂明玦:“聂怀桑!!!”


随着聂怀桑的一声惨叫,终于!


他的腿被打断了!!!


聂怀桑:一身冷汗!


和小命比起来,被打断腿确实没什么!


但是现在不一样啊!没到自爆的时候呢!!!


卡牌播放完毕。


道友:“聂怀桑,你可以问我三个问题。”


聂怀桑:“我没有去哪个什么教化对吧?”


道友:“对。”


聂怀桑松了一口气,不管怎么说,还是值得的!


就是不知道我珍藏的画本还在不在啊呜呜呜!


聂怀桑:“这次岐山教化很危险对不对?”


道友:“对。”


好家伙!!!


很危险?!不知道去参加教化的孩子怎么样啊!


聂怀桑:“这次教化有死人吗?”


道友:“有。”


有死人!


天啊!岐山温氏到底想干嘛!


道友:“三个问题回答完毕,请姑苏蓝氏蓝曦臣前来抽卡。”



评论(47)

热度(4365)

  1.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