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山为王是真的

一个沙雕写手

开始

时间线在姑苏求学时,本文除金光善、温晁、温旭(其实还好)之外不怼任何人!!!

本人全员粉!不要来我这里阴谋化!江家有我讨厌的地方也有我喜欢的地方!

这里不会洗白任何人,错了就是错了!

此时的魏无羡嘴里叼着一根草,翘着二郎腿,和江澄、聂怀桑躺在草地上,道:“哎!要是我们未来也是这样轻松该多好啊!”

话音刚落,魏无羡突然感到眼前一亮,刺得他根本睁不开眼,过了一会,勉强睁开眼睛,一看,好么!这也太壮观了吧!这是整个修真界都过来了啊!

几大宗主(江枫眠、金光善、聂明玦、青蘅君)睁开眼睛,吓了一大跳,但是多年的宗主经验并没有让他们失了表面上的镇定,他们都在思考一个问题,是谁有这么大的能耐,能一瞬间把修真界的所有人都带到这个空间的?

姚宗主坐不住了,最近正好有温若寒要一统修真界的留言 肯定道:“肯定是温若寒干的,他想干什么?要把我们一网打尽吗?!”

“呵!”一个好听且又冷漠的声音传来“本座还没这么无聊。”一名长相极好的男子穿着阳炎烈焰袍走到了四大家族的宗主区域,这是女修们第一次见到比世家公子榜第一的蓝曦臣还帅的人,四大家族的宗主行礼道:“温宗主。”温若寒随便的回了个礼,而女修这边:哦~原来这位帅气男子是岐山温氏的宗主啊!怪不得……等等,岐山温氏的宗主?那不是温若寒吗?卧槽!那她们刚刚……幸好温若寒没听到,不然就惨了!

此时,一位少女从天而降。

这位少女道:“你们好!我叫道友,这次叫你们来,是来改变你们的未来。”

噗!

什么?

这位姑娘叫道友?要知道这可是他们想问东西但是又不认识人家统称为道友,结果现在告诉他们有一个长的很好看的姑娘称自己叫道友……

蓝启仁不解道:“既是未来,为何要改变?”

道友回答道:“我本人是一万年后的人,你们的故事在我们那里是最大的意难平,你们的未来,要么惨死,要么生不如死。”

众人大惊,这句话给他们的伤害有点太大了……

道友继续道:“接下来,我会按照抽卡牌的形式告诉你们未来,每张卡牌的眼神代表着家族,就像红色卡牌代表的是岐山温氏,紫色卡牌代表的是云梦江氏,懂吗?”

众人道:“懂!”

道友:“好,接下来,我会念出每个家长的代表,让他们来抽,每个家族的宗主没有资格抽卡牌,对了,每个家族卡牌里都会有幸运卡牌,是可以让未来的各个时期的人过来的。”

魏无羡:“这位……额,道友,请问这个幸运卡牌是只有一张吗?”

道友答道:“不是哦,幸运卡牌的张数是每个家族代表的人数。”

魏无羡拍了拍胸膛,想到:那就好,至少江澄和师姐的未来都能看到。

道友:“好了,话不多说,现在我宣布各家家族代表,各家族代表上到前面的台阶上来抽卡片,岐山温氏代表:温情、温宁。”

???

谁?

温情?温宁?

那是谁?他们还以为会是温旭和温晁呢,就算是再不济,也应该是温逐流啊!

温晁气急败坏道:“维护不是本公子,那个破医师和那个窝囊废有什么好的!”(因为温若寒很注重温情,所以温晁也知道温情和她弟弟的)

温若寒反驳道:“温晁,闭嘴!都是岐山温氏的人,有什么可比的!温情,温宁,上去。”

温情行礼道:“是,宗主。”随后便带着温宁上前去了。

“云梦江氏代表:魏无羡、江澄、江厌离。”

嗯,云梦江氏的代表是他们的少宗主和嫡小姐,不过魏无羡只是江枫眠的大弟子,为何也是代表,莫非是闯出了什么名声?

想到这的当然不只有仙门百家,还有江枫眠和虞紫鸢,江枫眠一脸欣慰,而虞紫鸢冷哼了一声,不过魏无羡也算是给江家长脸了 所以什么也没说。

魏无羡倒是没想到云梦江氏的代表还有他,一脸高兴的搂向江澄的肩,道:“师姐!江澄!你们看!有我诶!”

江澄一脸嫌弃道:“知道了!有你有你!嘚瑟什么?赶紧上去!”

魏无羡切了一声,转头就像江厌离撒娇:“师姐,羡羡厉不厉害?”

江厌离慈爱笑道:“羡羡最厉害啦!”

“姑苏蓝氏代表:蓝曦臣、蓝忘机。”

这次倒没有什么惊讶,因为这是必然的,姑苏双壁有多出名,若是没有他们这才是奇怪之处。

“兰陵金氏:金子轩、金光瑶。”

金子轩没错,毕竟是金光善的嫡子,那么金光瑶是谁呢?金光善没有兄弟姐妹啊!金夫人倒不这么想,估计是金光善私生子,气氛的想:“金光善,回去老娘就给你做绝育!”

金子轩疑惑道:“道友,我们金家没有金光瑶此人。”

道友给了他们解了惑:“金光瑶是金光善的私生子,原名孟瑶。”

突然有一人惊呼:“这就是孟瑶!”

众人一看,抽了抽嘴角,好么,这个额……孩子,今年多大?看着有就十岁左右,这也太矮了……不过温若寒等人看到孟瑶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候的金光善,确认了!是金光善的种没错!

金子轩看着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孟瑶,不禁叹了口气,爹啊!你这是给我生了个弟弟啊,还是侄子啊!

“清河聂氏代表:聂怀桑。”

这次总算没有惊喜惊吓了,毕竟聂明玦是宗主,宗主没资格,那嫡系只有聂怀桑了。

道友:“好了,五大家族代表都在这里了,我再说一点,每张卡牌的内容结束后,你们可以问我三个问题,我都会如实回答,现在开始抽卡!”




评论(196)

热度(11307)

  1. 共2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