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山为王是真的

一个沙雕写手

力大无穷的蓝曦臣

蓝曦臣上前,抽了一张卡牌,上面写着:力大无穷的蓝曦臣


蓝曦臣:……


姑苏蓝氏:……


力大无穷?


感觉还好吧?毕竟蓝曦臣看着有那么一丢丢的娇弱……


卡牌开始播放:


云深不知处被烧了。


众人:…………


好家伙,上来就这么痛心真的合适吗?


少宗主蓝曦臣本来是想要逃到清河不净室的。


但是温旭早有准备,早就在云深不知处到不净室的路线,都安排了人。


蓝曦臣刚和温氏的人打完已经无力再对抗了。


姑苏蓝氏的人看到这,心中一痛。


他们看到大的孩子如此狼狈,还是他们太弱了,连保卫家园,保护少宗主都做不到……


为了不被发现,为了护住云深不知处最后的书籍,蓝曦臣只能去莲花坞,寻求江枫眠的帮助。


蓝启仁和青蘅君也算是松了一口气,江枫眠为人正派,肯定会帮忙的,他们也可以放心了。


但,事与愿违。


什么意思?


刚刚松了一口气的蓝启仁和青蘅君瞬间紧张了起来。


难道是江枫眠没有帮忙?


但是不像他的行事风格啊?


因为刚刚打完仗,又御剑跑了很长时间,蓝曦臣身体早已支撑不住了。


在云梦地区,还没到达莲花坞,蓝曦臣就已经晕了。


这……


那怎么办啊?!


曦臣晕在路边,若是没有人管他们也能接受。


就怕是有人落井下石啊!


再次醒来,是在一间小屋里。


蓝曦臣打量了一下,猜测应该是个云梦百姓把他捡回来了。


这时,一位小孩进来了,道:“公子,你醒了。”


众人一看,这不是孟瑶吗?


孟瑶:…………


如果没记错的话,他好像是打算离仙门远一点的。


这难道就是命吗?!


蓝曦臣温和的笑道:“小朋友,是你救我回来的?”


孟瑶被这一声小朋友叫得满脸通红,道:“我……我不小了,我已经15岁了!”


15岁……和忘机同岁啊。


孟瑶道:“我看你晕倒在街上,我就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

为什么卡牌里的孟瑶那么容易害羞,而这个……


孟瑶:呵呵,和你们学的。


蓝曦臣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的情况,孟瑶表示可以收留他到回去的那天。


蓝曦臣仔细想了想,如果到莲花坞被温旭发现了,恐怕还要连累云梦江氏。


而这里离莲花坞也不算近,温家应该找不到这里,索性就待在了这里。


蓝启仁摸着胡子,点了点头。


曦臣想的对,如果因为云梦江氏收留他而受到牵连……


那他以后恐怕都没办法面对云梦江氏的人了!


带在孟瑶这里,所有家务都是孟瑶做的。


蓝曦臣也有些不好意思,于是在孟瑶洗衣服时,打算帮忙。


结果……他还没有用力呢,衣服就破了。


孟瑶:…………


蓝曦臣:…………


众人:…………


孟瑶:劳资的衣服啊!!!


卧槽!


蓝曦臣手劲这么大的吗?!


没有用力,衣服……破了?破了?!


这么大的力气,温旭是怎么打得过你的?!


孟瑶尴尬道:“还是……我来吧!”


结果蓝曦臣不信邪,道:“我刚刚可能是不小心动用灵力了,我再试一次。”


再试一次,结果还是一样。


蓝曦臣:…………


众人:…………


孟瑶:这不科学!!!


这么大的力气,怎么可能这么惨?!


温若寒:我赞同!


温若寒表示,就蓝曦臣这手劲,温旭脑袋估计他都能捏碎!!!


四个月后,蓝曦臣成功的洗破了十多件衣服。


孟瑶:劳资的衣服啊!!!你们难道不知道现在的衣服很贵的吗?!


因为不好意思,蓝曦臣回到姑苏后,还特意给孟瑶去送了钱。


孟瑶:给钱了啊……


给钱了行啊!欢迎下次再来!


卡牌播放完毕。


道友:“蓝曦臣,你可以问我三个问题。”


蓝曦臣:…………


姑娘,你放的东西,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问……


蓝曦臣道:“为何是四个月才回去?”


道友:“这四个月里,有不少关于姑苏的传言,你不能保证云深不知处有没有事,有没有温家人。”


蓝曦臣:“这四个月……父亲还好吗?”


他并没有忘记之前的“青蘅君重伤”。


道友:“很遗憾,你父亲……不在了。”


这…………


蓝曦臣眼眶瞬间有点红……


父亲他……估计是伤的太重了,不治身亡了。


而自己……连父亲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。


蓝曦臣很快的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,道:“忘机他没事吧?”


道友道:“不太好。”


道友道:“三个问题回答完毕,请岐山温氏代表,温情前来抽卡。”




评论(65)

热度(3985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